要闻

江津规划展览馆来了30余名“特殊”参观者

2019-05-13 22:09    来源:江津网
2019-05-13 19-2

研究生们正在参观行政中心规划 记者 刘小勇 摄

江津网5月13日讯(记者 涂普健 刘小勇 通讯员 朱海殿)为了让研究生深入了解江津区的发展规划和建设成果,扩大他们的视野,5月12日下午,重庆市委党校2018级公共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江津党校教学班)的30余名研究生,在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张贵群教授的带领下,走出课堂,来到江津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江津规划展览馆是宣传展示江津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地处江津区几江半岛元帅广场,建筑面积2030㎡,展厅面积1500㎡,于2011年12月28日对外开放,已接待观众达25万人次。该馆浓缩了江津城市建设的精华,充分展示了江津这座美丽滨江城市的概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生们分别参观了历史沿革展厅、城镇体系规划展厅、工业园区展厅等10余个展厅,内容涵盖了经济、政治、交通、历史、文化旅游以及乡村振兴等内容。展览馆大厅正中央的城市规划仿真模型,深深吸引了大家。交通路网、城市规划、产业布局等一目了然,模型将“一轴两翼”的空间格局清晰地呈现在了研究生们的眼前,大家赞不绝口,深刻感受到江津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后,研究生们表示收获颇大,开阔了眼界,要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江津的美好未来出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郑江黎  2019-05-13 22:0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