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点赞!江津这项工作连续10年获全市考核特等奖!

2019-05-16 22:00    来源:江津网
2019-05-16 19-2

江津网5月16日讯(记者 贺宝胜 胡佳兴)今日,江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一行对江津区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邹云生一行先后察看了轻轨广场爱心驿站、玖龙纸业(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改革创新、服务职工等情况。

据了解,区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开展工会工作,连续三年荣获全区党建工作优秀单位,连续两年荣获全区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连续十年荣获全市工会区(县)目标考核特等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邹云生听取了全区总工会、珞璜工业园总工会和5家企业工会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各级工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云生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尽快完善全区职工服务中心,提高服务职工效率、质量;加大对困难职工进行帮扶,促进困难家庭脱贫减困;还应建设更多爱心驿站,为附近工作的清洁工、执法人员等群体提供基本服务保障;要加强基层工会互联网阵地建设,推动建立“互联网+工会工作”,使之真正服务到每位职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凝聚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翁一丰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16 22: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