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为长江水域“增丁添口” 江津投放60余万尾鱼苗

2019-05-17 18:35    来源:江津网
2019-05-17 19-2

image.png

江津网5月17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为维护长江水域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今日,江津区向长江投放各类鱼苗60余万尾,为长江水域“增丁添口”。

此次增殖放流的品种有胭脂鱼、岩原鲤、中华倒刺鲃等7个种类共计60余万尾,总价值87万元。

验收鱼苗。记者 陈玲 摄

放流前,江津区渔政工作人员前往鱼苗场,对此次增殖放流鱼苗的重量和长短等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结束后,鱼苗被送往白沙镇轮渡码头放流。

放流现场。记者 陈玲 摄

在放流现场,渔政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鱼苗从车中转运到网兜里,随后投入长江,一条条小小的鱼苗跃入水底,游入母亲河。

为保证放流鱼类安全度过适应期,接下来,江津区渔政将组织维护工作,开展对增殖放流鱼苗的维护,执法艇巡江确保放流鱼类安全进入长江生存。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5-17 18: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