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人行动起来! 江津五大措施做好这件大事

2019-05-22 09:25    来源:江津网
2019-05-22 19-2

江津网5月21日讯(记者 涂普健 许京梦)今日,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专题会在区卫生健康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巩固当前“创国卫”工作取得的成果,江津提出五大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向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区发起冲刺。

据了解,5月10日,江津区各项技术指标基本达到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技术评估,标志着江津区具备申报国家卫生区的资格。为努力实现创建目标,江津分别从五个方面步步落实“创国卫”工作。

第一,做好国检迎检准备,力争6月15日前全面完成申报材料并报市级专家审核,6月30日前协同市爱卫办完成向全国爱卫办的书面推荐等工作按期启动;第二,督促各部门单位、街道园区,分区域、分板块、分领域、分行业制定制度化、标准化等长效机制,确保成果不回潮、不反弹;第三,精细化地向普通市民宣传在创国卫工作中自己扮演的角色,全面唤醒市民自觉参与意识;第四,跟进暗访督考,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补短板抓进度,强化日常考核,高效促进整改问题;第五,加强与全国专家组、市爱卫办的协调对接,争取尽早启动或进入国检程序。

会上,还对创建国家卫生区市级专家评估反馈的意见进行研究,区城管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商务局等相关单位结合自身汇报问题整改情况和长效机制的建立。

江津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副区长熊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22 09:2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