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冠军奖励5000!江津这场钓鱼比赛引来渝川黔200高手!

2019-05-23 19:51    来源:江津网
2019-05-23 19-2

江津网5月23日讯(记者 贺宝胜 谭世宇 通讯员 杜宇星)上饵、甩竿、拉线……5月23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声响,2019年江津区“裕城杯”钓鱼大赛在李市笋河囍庄正式开始。本次赛事关注度高,云集了众多竞钓高手,成为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一次垂钓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钓鱼竞赛规则,分个人和团体赛。比赛分6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为一个记分区,每个选手比赛2场,每场90分钟,检录完成后,运动员抽签,由裁判员带队进入钓位。

入场啦。记者 贺宝胜 摄

渝川黔近200参赛选手一争高下

信步闲庭赏美景,挥杆垂钓结情宜。此次比赛聚集了来自重庆主城及贵州习水,四川合江、南充等12个地区近200名运动员一争高下。

“近200人一起参加钓鱼比赛,还是有点紧张,结交了新的‘钓友’,感觉还不错。”来自重庆城区的选手韩飞对记者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江津参加钓鱼比赛,这里环境好,空气好,发挥也不错。

上钩。 记者 贺宝胜 摄

专业高手与业余发烧友“同场竞技”

据悉,此次比赛由区体育局主办、裕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区钓鱼协会承办;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普通组,专业组冠军奖金高达5000元。

在这场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普通组发烧钓友廖应平告诉记者:“别看这次来了100多名专业竞技钓手,但是只要发挥好,饵料拌得好,谁能笑到最后还不一定呢。”

感觉是个大家伙。 记者 贺宝胜 摄

所有钓鱼人的“防触电”安全宣传片

“抬头看、左右瞧、小心走、避雷雨。”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进行的同时,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江津区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宣传户外钓鱼安全须知,提醒广大钓友远离电力线路附近钓鱼,严禁在电力线路下方钓鱼。

“我们钓鱼人还是要增强安全意识,有雷雨天气一定要避免户外钓鱼,一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垂钓者王川提醒身边的朋友们安全垂钓,自愿做一名防钓鱼触电宣传员。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来自重庆的选手赵彬夺得专业组第一名,稿子小学的选手龚堪蕴获得普通组个人第一名,齿轮箱有限公司三队获得普通组团队第一名。

国家女排原主教练、中国钓鱼协会原副主席、重庆市江津区钓鱼协会顾问邓若曾也参与其中。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收获大鱼。 记者 谭世宇 摄

称一称有多少。 记者 谭世宇 摄

等的就是你。 记者 谭世宇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钓鱼人。 记者 谭世宇 摄

静候佳音。 记者 贺宝胜 摄

静心等候。 记者 贺宝胜 摄

预备。 记者 谭世宇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5-23 19:5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