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如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江津区政协开展专题讲座

2019-05-23 18:00    来源:江津网
2019-05-23 19-2

讲座现场。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5月24日讯(记者 贺宝胜 叶子龙)为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干部的长江上游环境保护意识,担起长江上游环境保护责任,23日上午,区政协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在区行政中心开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专题讲座。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江津地处长江上游,在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肩负着重大使命。近年来,江津区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实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建设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取得实效。

讲座现场,张洪紧紧围绕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主题,从长江流域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怎么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委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和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李祖琪在现场聆听讲座。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23 18:0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