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150多家专线物流覆盖370个城市 双福这家物流园将于9月开业

2019-05-25 10:32    来源:江津网
2019-05-25 19-2

项目启动仪式。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5月25日讯(记者 易志慧 贺奎)5月24日下午,天扬钧达物流园项目启动仪式在江津区双福恒大会议中心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9月,这个总投资5个亿、可容纳150多家专线物流、覆盖北上广深等370个城市和地区的物流园将在双福正式“开门迎客”。

区领导段祥、谭厚国出席启动仪式。

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约180亩,建设面积约12万平米,拥有停车位400个、600多间铺面、60米双向行车通道、8米超长延伸无柱雨蓬。

园区内设有信息中心、银行、餐饮、酒店、超市、汽修、汽配、起重、货运、搬运等各项配套,可容纳150多家专线物流,100多家三方物流以及100余家小型物流商户,预计还将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项目效果图

园区建设方天扬钧达物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浙江、四川、山东、江苏、福建、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河南、湖南、河北、贵州、云南、内蒙古等370个城市和地区,将依托江津双福物流园区经营管理平台,打通上下游服务环节,整合资源建立以重庆为基地辐射全国的物流服务。经营涵盖物流运输、园区管理、仓储服务、金融服务、智能化、人材管理输出等,逐步建设一个互联互通覆盖全国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

项目效果图

园区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用智能物流系统打通供应链各环节,贯穿物流供应链全链条,采用平台经营模式对行业转型升级提出系统解决方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双福地区第一个集仓储、配送、专线物流、第三方物流服务、物流智能服务、商务配套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路物流货运园区。

项目效果图

“作为区内重点招商引资的大型专业市场,该项目也是区内唯一一个永久产权式零担物流市场。”江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扬钧达物流园的建成营业,将形成对区域及周边市场覆盖的物流供应链网络体系,解决双福周边英利五金机电城、和润国际汽摩城、攀宝钢铁市场等专业市场的运输难问题,并将极大地降低运输成本,提升双福及周边企业的产能,串连成渝经济及渝西经济圈,通过物流网络联通产业进而带动经济发展。

项目效果图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5-25 10:3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