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刘红松教授做客“聚奎大讲堂” 专题讲解“新时代区域经济发展战略”

2019-05-27 14:49    来源:江津网
2019-05-27 19-2

刘红松教授做客“聚奎大讲堂”。

江津网5月27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5月27日,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刘红松教授做客“聚奎大讲堂”,以“新时代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江津经济与企业转型升级”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刘红松教授是我国著名的战略管理专家与心理学家,我国军事心理学的主要奠基人。历任中国军事科学院战略部研究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孙子兵法应用研究中心首席顾问、中国高级公务员培训中心客座教授。多次参与高层决策研究与咨询,多项成果获得国家军队级特等奖和一、二等奖。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国内著名高校及各级党政部门、企业界主讲政府战略管理、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孙子兵法、领导艺术、心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

专题报告现场。

报告会上,刘红松教授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例证,深入解读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立足江津经济发展实际,以典型实战方法解析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空间和发展思路,提出解决问题的战略方案和战略实施步骤,为我区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战略方向。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哲理深刻,知识性、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让与会人员拓宽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把报告会的收获带入工作实践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适应新经济发展形势,提升管理思维,增强工作本领,加快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君成、邹云生、涂开祥、杨利等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江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干部职工等400余人聆听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主持报告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27 14:4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