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高考临近!江津51个住宿点接受“体检”

2019-05-29 16:17    来源:江津网
2019-05-29 19-2

检查卫生安全。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5月29日讯(记者 贺宝胜 贺奎)“房间内所有用具要彻底消毒,床单、被套上不能有污渍。”今日上午,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前往江津大酒店、荣华大酒店等住宿点,逐条指出整改意见,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酒店限期内整改到位。

为切实加强亚洲田径大奖赛和高、中考期间的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后勤保障万无一失,连日来,江津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有接待任务的51个住宿点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各住宿单位亮证经营,严格实行消毒清洁制度,不超规模、超范围经营接待等;餐饮单位实行大宗食品及原料定点采购制度,自备水源和二次供水水质、生活饮用水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有关要求,保证24小时有开水供应;学校学生住宿按校舍卫生管理规范执行,做好饮用水卫生、教学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等卫生安全工作。

“目前,高、中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正有序开展,卫生监督员在各考点进行全程卫生巡查,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准备,确保高、中考卫生监督保障工作顺利完成。”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卫生监督检查不留死角没有盲点,对不予整改或者整改后仍不符合卫生要求的单位,将取消其接待资格,并依法查处违反卫生法律法规的单位。若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市民可拨打电话47565019进行投诉。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5-29 16:1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