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教大家如何当老板 江津这场免费培训安逸惨啦!

2019-06-18 17:16    来源:江津网
2019-06-18 19-2

培训会现场

江津网6月18日讯(记者 贺宝胜 实习记者 王豪 蔡璐璘) 6月18日上午,由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创业大讲堂”培训在区多赢创嘉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区近70名创业者参加培训。

学员认真聆听

此次活动是2019年度全国大众创新活动周重庆分会场——江津区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创业就业培训主题为“创业项目的筛选”,旨在通过创业导师专家的经验分享,对如何筛选创业项目、筛选创业项目的方法、原则、目的讲解,帮助我区创业就业意愿者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并最终走上创业之路。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我们应如何应对?”“当创业过程中出现风险时,如何规避?”培训会上,来自重庆百事得律师事务所市场总监吴安奉围绕“创业项目筛选”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并结合案例分析,向培训学员们讲授了创业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及相关技巧。培训过程中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并针对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同时,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工作人员向与会创业者进行了有关就业和创业政策的解读和宣讲。

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还将围绕融资与股权配置、合作伙伴的筛选与创业团队建设、经营管理与营销策略等主题,每两个月进行一次主题培训。广大创业者可通过关注“多赢创嘉”微信公众号或前往户籍所在地镇、街道社保所报名,享受免费听课。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6-18 17:1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