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寻找商机 全国25家影视器材商共聚白沙

2019-06-19 09:22    来源:江津网
2019-06-19 19-2

考察团一行。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6月19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18日上午,来自天津、上海、杭州等地的25家影视器材商前往江津区白沙工业园参观考察,感受白沙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人文和古镇风光,考察影视器材市场,寻找合作商机。

白沙工业园地处江津区西部,是重庆、四川、贵州三省(市)水陆交通要道,有铁路、高速公路等便捷的立体交通,园区总体规划面积约2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农副产品(富硒食品)深加工、机械加工、新型材料三大产业。目前,园区累计引进江小白酒业、骄王天然产物、三易食品、智博粉末冶金、有为塑胶等各类项目203个,其中工业项目180个,总计引资约320亿元,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有着良好的投资优势。同时,白沙镇历史悠久,抗战文化丰富,民俗文化厚重,拥有市级抗战遗址23处,明清时期的历史街区、古建筑近10万平方米,目前正积极打造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影视器材销售市场广阔。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进江记酒庄、张爷庙、聚奎中学等地,深入了解白沙历史沿革、文化内涵、规划设计、发展现状等情况。座谈中,各影视器材商纷纷表示,白沙人杰地灵,人文景点和自然风光独具特色,具有很好的影视产业发展基础,他们将积极制定发展战略,与白沙工业园寻求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6-19 09:2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