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每公里1角钱 江津节能宣传周这款新能源车受热捧!

2019-06-20 15:45    来源:江津网
2019-06-20 19-2

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展出的新能源汽车

江津网6月20日讯(记者 贺宝胜 实习记者 蔡璐璘)绿色发展,已是当前社会的热门概念。怎样把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去呢?6月19日,在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的江津区2019年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给出了答案。

“使用电热水器应尽量避开用电峰期,用淋浴代替盆浴可降低能耗。”“使用电动汽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既方便又能减少污染。”……活动现场,江津区发改委向过往群众发放低碳节能宣传册,并向大家普及节能环保生活小知识。

活动现场,高效耐用的代步产品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重庆知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展示了6辆不同车型、不同颜色的新能源汽车,吸引众多过往市民试驾。

据知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经理方继刚介绍,该公司生产的瑞驰EC35是重庆本土自主研发、生产的车型,每公里仅需1角钱电费,充满电可续航300公里。自2012年开始,已出口意大利、韩国等18个国家,日前正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会展中心展销。

“这款车小巧轻便,舒适性也很棒,不仅环保,而且还省钱。”现场市民郭忠表示,节能环保是每个市民应尽义务,自己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日常办公室生活中践行绿色理念,同时号召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加入到节能环保队伍中来。

江津区领导唐大军出席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6-20 15:4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