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成效显著!江津这项考核名列全市前三

2019-06-21 09:42    来源:江津网
2019-06-21 19-2

江津网6月21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6月20日,江津区政协十六届三十一次主席会在区政协3415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江津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通报,并协商建言。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江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已打掉涉黑犯罪组织1个、涉恶犯罪集团2个、涉恶犯罪团伙4个。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被评为全市先进区县领导小组,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去年全年、今年第一季度,我区专项斗争综合考核均名列全市第三。

王君成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拿出过硬举措,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进一步加强排查、核查、打击力度,着力在“稳、准、狠、实、合”上下功夫,全力以赴继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重要战役;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以“车载法庭”“莎姐”等为样本,加快打造一批优秀法治品牌,对黑恶势力形成震慑。多措并举,推动全社会形成合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罗凉鹰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6-21 09:4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