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第三届游泳比赛落幕 120名选手同场竞技

2019-06-26 16:37    来源:江津网
2019-06-26 19-2

比赛现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网6月26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今日上午,江津区第三届“机关杯”游泳比赛在区游泳馆开幕,全区35个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区领导熊伟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江津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体育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比赛按年龄分为男女青年组、中年组等组别,设有蛙泳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200米,以及4×50米接力赛等17个项目。

运动员入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加油!加油!”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队员在水中你追我赶,现场观众加油呐喊声四起。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青年组50米自由泳,只见选手屏住呼吸,双手不停交替滑水,激起朵朵浪花,身体则像离弦的箭似的,向前推进。

蛙泳比赛中,选手们蹬水、滑行、收腿、换气,动作一气呵成,在水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你追我赶。 记者 郑江黎 摄

最为精彩的当属4×50米接力赛,选手们一下水便铆足了劲,互不相让,岸上观众的加油声更是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17个比赛项目分别产生了个人、团体一、二、三等奖。

附比赛获奖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运动员代表宣誓。 记者 郑江黎 摄

裁判员列队入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裁判员代表宣誓。 记者 郑江黎 摄

准备出发。 记者 郑江黎 摄

优雅滑行。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奋勇争先。 记者 郑江黎 摄

换气。 记者 郑江黎 摄

比赛瞬间。 记者 郑江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6-26 16:3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