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最高月薪2万带双休年假住房补贴……江津这里明天招人!

2019-06-27 10:04    来源:江津网
2019-06-27 19-2

江津网6月27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今日,记者从德感工业园获悉,本周五(6月28日)上午9点,德感工业园暨江津移民生态工业园夏季招聘会将在该工业园党群(企业)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区人力社保局、德感工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届时共有60余家企业携1000余个工作岗位到现场供求职者挑选。招聘企业不乏广州双桥、山东鲁花、新西亚铝业、三一国杰、桃李面包等优质企业,涉及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本次参会企业提供的岗位种类众多,包括管理类、操作类、技术类、销售类和文职等各种岗位类别,大部分岗位薪资在4000-8000元/月,开发主管、销售主管、环保工程师、法务经理等部分岗位月薪超过6000元,其中,重庆新瑞丽包装印务有限公司给出20000元的月薪招聘市场开发部经理一职,希望招到满意的员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的大多数企业提供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工龄工资、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不少岗位还有免费旅游、年终奖、绩效奖金等。

目前,招聘单位和需求岗位还在不断增加中,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可登陆德感工业园官方网站或关注德感工业园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参会企业和岗位名单。另外,主办方提醒,为了在现场有充分的交流洽谈机会,请有意参会的求职者备齐求职资料,争取更多的求职时间。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皓  2019-06-27 10: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