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因为这三家单位!《当代党员》杂志社走进江津

2019-07-04 20:30    来源:江津网
2019-07-04 19-2

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主任、总编辑涂普健介绍江津网发展情况。记者 杨洪 摄

江津网7月4日讯(记者涂普健  杨洪)今日,中共重庆市委机关刊物《当代党员》杂志社总编辑杨树弘率调研组先后前往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江津区广播电视台、江津区新闻社三家媒体开展调研,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和全媒体发展重要论述、全面提升市委党刊全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认真收集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座谈会。

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总编辑(中)调研江津区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洪 摄

近年来,《当代党员》杂志社深入研究、把握新时期党刊工作的规律,在突出市委机关刊物的权威性、指导性和战斗性的同时,积极转变办刊思路,努力提升刊物的政治品格、文化品位和市场品质,让党刊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良师益友。随着媒体的融合与全媒体的发展,目前,市委党刊已经建立起全媒体矩阵。

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总编辑(右一)调研江津区新闻社。记者 杨洪 摄

座谈会上,江津区网络传媒中心主任、总编辑涂普健认为,在全媒体时代,有品质的文稿显得格外重要;媒体融合发展过程中,要加强对技术人才的培养,注重移动优先视频优先。区广播电视台台长罗玉江结合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发展的情况,提出在媒体融合过程中,党媒应该差异化地做出自己的特点,同时把党的建设贯穿其中。区新闻社副社长、副总编辑曹成围绕媒体的政治站位,提出在全媒体时代,党媒首先应该讲政治,不忘初心;同时,还要强化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媒体队伍的政治素养与采编水平,加强新媒体的互动。


在油溪镇大坡村座谈。记者 杨洪 摄

杨树弘代表调研组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接下来,他们将结合本次调研的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守正创新,在推进媒体融合与全媒体发展中不断提升市委党刊全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洪 摄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油溪镇大坡村开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基层党建调研活动。

调研油溪镇大坡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记者 杨洪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7-04 20:3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