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可办行政事项57项

2019-07-18 18:08    来源:江津网
2019-07-18 19-2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相关政策。记者 杨洪 摄

江津网7月18日讯(记者 易志慧 杨洪)今日,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简称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站服务”。这标志着江津综保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迈入新阶段,行政服务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有序化。

干净整洁的行政服务大厅。记者 杨洪 摄

据了解,自江津综保区获批以来,截至2019年6月底,累计签约明峰医疗、金果源、德邦物流等项目65个,协议投资约570亿元。为了进一步改进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能,最大限度地吸纳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江津综保区从硬件设施、人员配备、办事效率、服务保障等方面着手,打造标准化的行政服务中心,这也是江津综保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揭牌。记者 杨洪 摄

据悉,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面积370平方米,设立服务窗口12个,可办理区级部门委托的行政权限事项57项。随着区级有关部门权力委托至综保区,该行政服务中心开始实行集中办公,简化各项办事程序,通过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站服务”,提升行政效能,降低企业成本。

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启动运行工作会现场。记者 杨洪 摄

上午11时30分,记者走进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崭新的大厅内敞亮又整洁,窗口上着装整齐的工作人员个个面带笑容。几分钟后,该行政服务中心的大厅内迎来了第一位接待者。“太方便了!以前办理这些要到江津城区,来回至少一个小时。现在只要几分钟。”在大厅窗口咨询办理施工许可证的张仲群激动地告诉记者,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成立运行后,辖区内的企业是最大的受益者。

江津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成立的初衷就是要为辖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接下来,该行政服务中心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勤务员”,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熟、能力强、服务优的队伍,努力把江津综保区行政服务中心办成服务企业的平台、联系企业的纽带,展现形象的窗口。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18 18: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