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暨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9-07-20 11:24    来源:江津网
2019-07-20 19-2

江津网7月20日讯(记者 涂普健 叶子龙)昨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石诗龙指出,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高度肯定了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对发展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对地方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新时代做好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7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召开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栗战书委员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表了重要讲话。石诗龙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人大、市委、市人大、区委要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栗战书委员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提升新时代我区人大工作水平,以实干业绩庆祝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讨论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建议方案,并决定于2019年7月30日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江津区国家机关上半年工作通报会暨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方案、关于李兴伟等5名同志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有关事宜、第十四次“主任接待日”活动收集意见建议交办方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美慧  2019-07-20 11:2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