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坚决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
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2019-07-24 09:20    来源:江津日报
2019-07-24 19-2

江津网讯(特约记者 刘星欣 实习记者 李青原)7月23日,区委书记程志毅到区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听取全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督促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当天,程志毅来到区环境应急分中心、区污染源在线监控中心和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等地,认真听取环境监测工作汇报,仔细询问队伍建设、值班值守和应急设置情况,现场检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台账等工作资料,并针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程志毅强调,我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和一线干部职工紧密配合、攻坚克难,整改问题及时到位,取得成绩值得肯定。全区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扎实抓好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力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要聚焦问题整改,对督察组发现和转办群众举报问题,要主动认领、认真核查、果断处置,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注重举一反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梳理同类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运用科技手段,强化在线监测,提高污染防治能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部门各镇街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以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不懈,配合做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扎实抓好边督边改,加强宣传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切实提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邹云生、唐大军、刘晟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4 09:2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