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10余家中渝媒体都来了!只为帮江津综保区解决这件事!

2019-07-25 09:53    来源:江津网
2019-07-25 19-2

听取江津综保区建设情况介绍。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网7月25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 实习记者 刁昱岑 邹颖)昨日下午,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江津综保区”)宣传工作研讨会在江津综保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中央电视台驻重庆记者站、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华龙网、今日头条等10余家中渝媒体及区内媒体、江津区决咨委专家受邀参会,为江津综保区宣传工作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综保区位于重庆主城南部,江津区东部,绕城高速(二环)以内,东临主城巴南区,北与大渡口区、九龙坡区隔江相望,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上,具有“水公铁”多式联运的明显优势。江津综保区自2018年7月5日封关运行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和通道优势,积极参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深化与广西钦州、防城港等北部湾港口城市的开放合作,实现陆海新通道江津班列常态化开行,在打造重庆南向开放“桥头堡”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截至今年6月底,江津综保区已累计签约明峰医疗、金果源、德邦物流等项目65个,协议投资约570亿元。

支招解惑。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综保区的发展要有大格局,在宣传上就不能局限于重庆,应放眼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平台的选择也很重要,要针对不同的目标人群进行精准投放。”“宣传上,既要重视传统媒体,也要不断创新传播方式,通过短视频、H5等新媒体手段达到裂变式传播效果。”……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分析总结了江津综保区在市场竞争中的同质化特点和差异化趋势,纷纷结合自身媒体平台属性,从宣传内容、宣传视觉、宣传平台的选择以及创新新媒体传播方式等方面为江津综保区支招解惑。

研讨会现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珞璜铁路综合物流枢纽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听取了江津综保区规划建设情况介绍。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5 09:5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