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高标准严要求 民建江津区委28名发展对象“闯五关”

2019-07-26 16:54    来源:江津网
2019-07-26 19-2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江津网7月26日讯(记者 贺宝胜 王健梅)7月25日下午,民建江津区委2019年拟发展会员演讲大会在江津区行政中心3415会议室举行,28名发展对象现场参与演讲比赛,这也是加入民建组织的考核筛选环节之一。

据了解,江津区民建组织于1956年9月成立,1984年5月成立民建江津县委员会,1997年12月改名为民建江津市委员会,2007年2月更名为民建江津区委员会。民建江津区委现有支部17个、会员424人,平均年龄51.6岁。2016年换届以来,共发展会员61名,其中研究生6名,本科31名,大专23名,中高级职称14人,企业高级管理人员30人。2016年以来,民建江津区委围绕重庆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撰写并上报了21篇调研报告,提交社情民意300余篇。2017和2018年“两会”期间,民建界别向区政协提交集体提案28件,提交大会发言4件。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对于即将加入民建组织的会友,民建江津区委通过拓宽提名关、严格审核关、加强培训关、开展演讲关、做好考查关“五关”,严格把关创新推进新会员发展工作。此次,共有28名发展对象上台演讲,他们来自政府部门、教育界、卫生界、经济界等区内多个领域。

“我是一名企业管理者,我深感在艰苦创业、创造企业及个人财富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能有一个组织指引自己不断成长与发展是多么难能可贵。”

“在我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对民建这个组织就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为前辈们的壮举、义举及对中华民族的贡献心仪不已。”

……

当天,28名发展对象个个精神饱满、演讲内容丰富而详实,他们从个人简介、认识民建、接触民建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演讲,表达了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的同时,渴望能够加入民建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民建人,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经济建设的积极意愿。演讲结束后,现场评判委员对发展对象进行等级评定,并作为他们加入民建江津区委的重要参考。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主委谭厚国参加活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发展对象。 记者 王健梅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6 16:5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