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39名西部志愿者来了!为江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2019-07-29 11:27    来源:江津网
2019-07-29 19-2

2019年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出征仪式现场。记者 傅婧 摄

江津网7月29日讯(记者 贺宝胜  傅婧)“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今日上午,2019年江津区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江津市民广场举行,新招募的39名大学生志愿者将奔赴江津各镇街和单位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宣誓。记者 傅婧 摄

自2003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项目实施以来,先后有3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怀着对江津这片热土的美好憧憬和热爱之情,在全区农村教育、扶贫攻坚、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社区服务、基层青年工作等领域,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认真履行志愿者义务,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秦敏向新招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授旗。记者 傅婧 摄

2019年,江津区共迎来了3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国家计划17名、区县计划22名,江津籍28人、江津外重庆内10人、外省1人,37名志愿者为全日制本科生、2名志愿者为全日制研究生,他们将结合自身学习专业,发挥个人优势,奔赴江津区各镇街和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江津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我将用最大的努力,最饱满的热情,在江津这片热土上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江津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出征之际,志愿者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和决心。

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出席仪式并授旗,副区长杨永芳出席仪式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9 11: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