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过街时间加5秒 江津城区这些道路交通更加人性化

2019-07-29 11:41    来源:江津网
2019-07-29 19-2

江津网7月29日(记者 易志慧 陈玲)7月26日,江津区政协第311号重点提案督办会在江津区公安局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城区部分道路交通问题进行督办。

据了解,江津区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关于优化交通标识提升我区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能力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提案对区内部分交通道路信号灯、限速标识等提出了优化建议。区交巡警支队在接到提案交办任务后,立即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落实具体牵头人员,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优化调整方案。

目前,云鼎阳光路口信号灯人行横道过街时间已增加,将已往江津广播电视台方向人行路灯时间由18秒增至23秒,满足行人1.2米每秒过街要求,让信号灯时间更加智能化、人性化;在分车型限速方面进行了试点,在西江大道、先锋连接线等道路实施了分车型限速,限速为60km/h(小客车)和50km/h(小客车除外),并完善了标志标牌。

会议召开前,有关单位和提案人代表前往鹏程花园路口、文菁路口和西江大道进行实地调研,对车辆通行问题、信号灯改造和分车型限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江津区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对政协第311号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江津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白炤,区公安局政委陈明平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7-29 11:4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