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昨天的江津珞璜,那才叫劲爆!!!

2019-07-31 22:13    来源:江津网
2019-07-31 19-2

全体合唱《歌唱祖国》。记者 贺奎 摄

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合唱《我爱你,中国》。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网7月31日讯(记者 易志慧 贺奎 实习记者 欧阳秋雨)今日,“歌唱祖国”——珞璜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在珞璜工业园管委会多功能厅举行,来自该镇不同行业、单位的500余人欢聚一堂,为时代歌唱,为祖国祝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下午2时30分,演出现场红旗招展,歌声嘹亮。在一阵清脆的《我和我的祖国》的童声中,一个小男孩手举红旗走入现场,随后,一个个工人、农民、警察、医生、教师、服务员依次走进,歌声也从独唱慢慢演变成大合唱,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

主题鲜明 全场大合唱“燃爆”爱国热情

音乐会以“歌唱祖国”为主题,以合唱为表演形式。演出现场,演唱者们或三十余人、或四十余人为一组,身着整齐的礼服,在合唱指挥的引领下齐声歌唱。《祝福祖国》《我爱你,中国》《同一首歌》《今天是你的生日》……11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轮番上演,贴近人心的歌词饱含着人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情。

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500余人全体起立,手舞红旗齐声高歌,激荡人心的旋律响彻现场,充分展现了珞璜人民的爱国热情,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这些歌曲我以前都听过,但是在今天这个场合唱出来感受特别深刻。”江津综保区演出人员黄现凤告诉记者,她感到特别骄傲、特别自豪,每一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真正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一片深情,特别是最后一首大合唱,更是“燃爆”了全场的爱国热情。

成绩显著 “全镇人民”齐唱赞歌

70年来,伟大的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而珞璜也由一个长江边的小渔村发展成了百亿工业强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拥有着国家级开放平台重庆江津综合保税区,拥有着重庆工业巨擎珞璜工业园,更拥有着紧邻主城水公铁交汇这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音乐会现场,珞璜镇“全镇人民”齐上阵,来自江津综保区、珞璜工业园、珞璜镇政府机关、珞璜镇村社、区第三人民医院、华能珞璜电厂、玖龙纸业、华能石粉厂的工人、农民、警察、医生等各行各业的代表纷纷走上舞台,用不同的歌声唱出了同样的祝福,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情感。

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区政府副区长李勇出席活动。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开场节目《我和我的祖国》。记者 贺奎 摄

珞璜镇村(社区)第一联队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记者 贺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江津区第三人民医院合唱《同一首歌》。记者 贺奎 摄

江津综合保税区合唱《新的天地》。记者 贺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江津网主持人陈姗、于思童。记者 贺奎 摄

玖龙纸业有限公司合唱《在灿烂阳光下》。记者 贺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珞璜工业园合唱《不忘初心》。记者 贺奎 摄

珞璜镇政府机关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记者 贺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珞璜镇村(社区)第二联队合唱《祝福祖国》。记者 贺奎 摄

合影留念。记者 贺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7-31 22:1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