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调度中央环保督察边督边改工作 立行立改确保实效

2019-08-03 21:21    来源:江津网
2019-08-03 19-2

江津网8月3日讯(记者 涂普健 陈玲)8月2日,江津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调度会议,对边督边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督促,确保群众投诉举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街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督察各项工作,不推诿、不拖延、不应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要坚持实事求是,精准施策,细化举措,突出整改实效。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及时抽查回访,确保整改质量;对当前能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加快推进整改进度;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整改方案,明确时限,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类似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整治效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副区长刘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8-03 21: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