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来了好多文化大咖 为江津文化献金点子

2019-08-06 17:35    来源:江津网
2019-08-06 19-2

会议现场。特约记者 张树仁 摄

合影。特约记者 张树仁 摄

江津网8月6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今日,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文化专委会专家大会在江津大酒店8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女子排球队原主教练邓若曾,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重庆工商大学教授王逸虹,重庆经济报原总编辑许大立,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兵器工业第209研究所高级政工师舒德骑,重庆广电集团高级业务指导张新等20名专家参加会议,为江津文化建设发展工作支招。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秦敏出席会议,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淳作为专家参会。

国家女子排球队原主教练邓若曾发言。记者 罗美慧 摄

王逸虹教授发言。记者 李荣 摄

据了解,2018年以来,区决咨委文化专委会通过充实专家队伍,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江津文化旅游、新闻宣传作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下半年,专委会将开展《江津古庄园现状调查研究》、《江津文旅融合发展研究》、《江津媒体融合发展的路径和方法》三个重大课题的调研,继续做好为《决策咨询专报》《江津决策咨询》“市民建议”提供稿件工作。

重庆经济报原总编辑许大立。 记者 罗美慧 摄

“江津滨江诗联文化长廊建设和江津楹联文化建设使得江津文化土壤聚集化,突显出江津历史文化悠久,富含底蕴。”“文旅产品设计,应当多创新、与时俱进,突破发展瓶颈。”“文化品牌创新,还要靠优质平台传播。”……与会专家分别围绕江津文化、旅游、新闻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献出金点子。

会上,秦敏高度肯定了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江津文化建设发展工作要围绕江津发展大局;围绕江津发展实际,要有超前性、需求性、落地性;围绕文化强区建设,用一系列活动突显,一系列平台窗口展示,一系列产业项目推动江津文化建设发展。

点击此处了解决咨委更多情况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会议现场。特约记者 张树仁 摄

会议现场。特约记者 张树仁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8-06 17:3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