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召开珞璜工业园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深刻汲取事故教训 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2019-08-07 17:20    来源:江津网
2019-08-07 19-2

江津网8月7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近期,珞璜工业园相继发生建筑施工安全事故和火灾事故,造成较大损失和不良社会影响。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有效防范事故发生,8月7日,副区长刘晟主持召开了珞璜工业园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会议通报了珞璜工业园“7·29”生产安全事故及“7·31”火灾事故情况,深入分析珞璜工业园安全生产工作而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警钟长鸣,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要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事故背后暴露的突出问题,落实政府和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加强整改力度,真正实现全覆盖严监管;要举一反三,坚决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各项措施,深刻反思总结,紧盯事故预防,狠抓隐患整治,为迎国庆、保安全、防风险,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前,刘晟还实地查看了“7·31”火灾事故现场,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8-07 17:20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