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持续营造良好营商条件环境 江津精准服务企业发展

2019-08-07 17:25    来源:江津网
2019-08-07 19-2

江津网8月7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今日,江津区政府召开双福工业园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小康汽车部品、群光电能、龙煜铜管、万里新能源等10余家辖区内重点企业及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 

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围绕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全年预估情况、自身发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并就政府政策扶持、服务效能优化、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区财政局、区经信委、双福工业园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区政府将持续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条件和环境,做好精准服务,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各企业要充分利用好政府出台的激励政策,合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扎根双福发展。会议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阻塞各类安全管理漏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要树立智能化、内涵式发展理念,为积极助推江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李勇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8-07 17:2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