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摇滚!爱情!四面山这两天好火爆!

2019-08-08 17:26    来源:江津网
2019-08-08 19-2

国家5A级景区四面山,

风景如画,

不仅是一个得天独厚的避暑圣地,

更是一个令游客放松身心的度假天堂。

从2008年第一届爱情节开始至今,

四面山爱情圣地被媒体、网友、游客传播上亿次。

8月7日,江津四面山第十二届七夕东方爱情节正式开幕,现场万人齐聚,气氛热烈十足。

当天,四面山七夕东方爱情节活动丰富多彩,“唱响天梯”、“挑战望乡台”情歌对唱甜蜜浪漫;“天眼爱情摇滚秀”更是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四面山在七夕节大放异彩。

天梯情歌对唱,“望乡台”为爱宣言

当天,在“唱响天梯”活动中,34对爱情体验官登上爱情天梯,纷纷一展歌喉,6000多级天梯飘荡着悦耳的情歌。爱情体验官们在天梯之上,体验爱情天梯的浪漫。体验完爱情天梯的浪漫以后,他们来到古香古色的中山古镇,品尝特色农家菜,漫步古朴小镇,感受山水的畅意。

除了“唱响天梯”以外,四面山景区“挑战望乡台”活动也吸引了大批游客。

望乡台瀑布前,摇滚乐队早已准备就绪,歌声与瀑布声交融,现场气氛火热十足。不少情侣在当天利用这个机会大声说出心中所爱,每一次告白,都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

情侣体验互动,摇滚天眼秀无极限

当天下午,为34对爱情体验官准备的主题餐会“三生三世爱情漫游”拉开帷幕。在浪漫烛光下,伴随着小提琴演奏乐,情侣们接连走上烛光大道参加情侣体验互动。

当晚的压轴环节当属“天眼爱情摇滚秀”,将此次七夕东方爱情节推向了高潮。“天眼爱情摇滚秀”现场,100余名网络潮人通过抖音全程直播,为江津四面山第十二届七夕东方爱情节造足了声势。


活动现场,伴随着全场互动倒计时,一场光的表演瞬间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随即而来的是知名摇滚乐队璨乐团和菠萝小姐乐队带来的《重庆的味道》、《EX前任》等嗨爆全场的摇滚音乐,激情四射的演出令全场观众欢呼起立、尖叫呐喊,场面热血沸腾!

8月10日摇滚狂欢继续,七夕你我不散场

别开生面的情侣体验和激情四射的爱情摇滚秀,让一众嘉宾印象深刻;七夕虽过,但七夕东方爱情节还在继续。8月10日重庆知名乐团海鸥乐队、非凝固乐队、大意见乐队、艾斯乐队和黑局鸟乐队将齐聚四面山,在花小园舞台唱出年轻人的爱情宣言,为游客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

(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 实习记者 周顺 吴涵)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8-08 17:2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