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1-7月,白沙工业园完成规上工业产值超40亿元

2019-08-13 14:12    来源:江津网
2019-08-13 19-2

华彬伟玻璃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工人熬制火锅底料。

江津网8月13日讯(记者 贺宝胜 杨洪 实习记者 王也著 曾铃淇 通讯员 陈玉婵)今日,记者从江津区白沙工业园获悉,1-7月,白沙工业园完成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超40亿元,同比增长超32%;完成工业投资超20亿元,同比增长超46%,其中技改投资完成5.5亿元,占工业投资的27%。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其他各项经济数据均有增长。

工业产值连年增长,白沙工业园有何秘诀?白沙工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良好的招商引资为工业经济增添了后劲。

近年来,白沙工业园以创建“智慧创新之城、产业集聚之城、绿色宜居之城、文化交流之城”为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创新环境,以良好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在这里落户的企业都能时时感到工业园对落户企业的关怀。

在具体招商引资过程中,白沙工业园一方面加大招商力度,坚持每周召开研究招商的例会,分管领导各自带队外出招商;进一步拓展在谈项目储备库,大力支持已入驻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凝聚一批高产出、高附加值的规模优质企业;进一步拓展招商视野,加强与贵州、四川泸州等区域企业的对接交流,围绕“富硒”品牌,着力引进更多农产品加工企业。另一方面,白沙工业园本着“亲商安商”理念全方位承接项目落地,构建了“较大项目单独供地,中型项目抱团入驻,小型项目购买厂房,微型项目租赁厂房”四个层次,全方位承接项目落地入驻,并优化营商环境,树立服务品质,确保引进来的企业得到妥善安置。

“除了招商引资的好政策外,良好的区位优势也吸引了我们在此落户。”今年新引进的平生窑炉项目相关负责人说。白沙工业园位于渝、川、黔三省(市)的水陆交通要塞,是重庆到昆明的重要节点,具备“水公铁”综合交通网络优势,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极大便利。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8-13 14:1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