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倒计时!江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役”

2019-08-19 16:04    来源:江津网
2019-08-19 19-2

江津网8月19日讯(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江津“创国卫”工作进入国家暗访期,今日上午,江津区副区长熊伟率队对德感街道片区“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场指出区域内重点地段和场所存在的环境问题及工作短板,并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组先后来到德感街道御江山临时农贸市场、磷肥厂家属区、平山路前进厂片区、江津二中、上新街便民市场、火车站家属区等地,实地查看铁路沿线及周边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废品回收、汽车修理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划定区域拆迁地块垃圾处理和污水处理工作,以及倒闭企业(实业公司)内部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等,并现场指导解决“创国卫”进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

熊伟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区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单位、街道园区要抓紧最后期限,抓细抓实污水处理、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处理等工程,坚持“创国卫”标准不减、管理力度不减、工作效率不减,压实责任,形成“横到边、纵到底、责任到人”的工作落实体系,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8-19 16:0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