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筑牢“安全堤”江津多举措杜绝安全事故

2019-08-22 10:41    来源:江津网
2019-08-22 19-2

江津网8月22日讯(记者 涂普健 叶子龙)高温季节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的多发期,8月21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大军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检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督促抓好安全措施和责任的落实,确保全区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当天,唐大军一行先后对珞璜镇郭坝村森林防火点、顺江社区芋和沟村民小组袁彬联建房滑坡、泰山石膏(重庆)有限公司、珞璜南站等地进行检查,分别听取各检查点关于责任制落实、消防设施设备、应急处置、队伍整体应对、客运安全等情况的汇报。

唐大军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基础性工作,要落实防范和应急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区应急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气象局、区林业局等部门要及时开展极端天气应对会商,准确锁定风险隐患,推动落实监测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预报,同时各单位也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绝不允许脱岗、离岗现象发生,确保通信畅通;针对地质灾害点,各镇街也要加强巡查、监测,第一时间做好人员转移和抢险工作。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8-22 10:4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