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8-26 15:41    来源:江津网
2019-08-26 19-2

江津网8月26日讯(记者 易志慧 施婉莹)8月23日,江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四屏镇召开,重点听取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地产开发建设情况的汇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充分了解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相关情况,会前,石诗龙一行先后来到春三里项目(裕城一期)、四屏镇卫生院、云山小镇项目(中建六局首开区)、四屏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地,调研组成员都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相关情况,收集他们对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石诗龙对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自四面山高速通车以来,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迅速推进,成功实现有效进出,呈现出道路交通日益完善、基础设施格局基本形成、楼盘项目稳步推进、旅游客源有效分流、招商引资成绩不断、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石诗龙强调,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要进一步找准定位、完善规划,把握建设节奏和建设进度,不断优化投资结构;要认真研判在建地产项目定价销售策略,建好高品质楼盘,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四面山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划、同步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充分满足游客交通出行、休闲康养、生活消费、通讯娱乐等多方面需求;要将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综合运行、维护、管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度假区综合服务、辐射带动能力,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和群众致富。同时,四面山管委会、四屏镇和四面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还听取了江津区文物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石诗龙指出,江津历史悠久、文化深厚,江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历来高度重视历史文化资源发掘研究工作,在文物保护和利用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江津文物资源优势明显,文物保护工作任务艰巨,江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下更大功夫做好文物保护工作。要突出当前文物保护工作重点,尤其是在进一步加大石佛寺遗址发掘力度、制定石佛寺遗址保护利用规划的同时,加快推进江津区博物馆陈列布展工作,确保早日投入运营。

会议还讨论了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9年1至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审议意见,讨论了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了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关于环境保护检察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江津区领导翁一丰、许荣生、段祥、郑兴华、罗光武、李世友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8-26 15:4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