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微宣讲+表演 白沙镇这样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9-08-26 17:38    来源:江津网
2019-08-26 19-2

参观张爷庙抗战历史文化纪念馆

古镇弹奏《我和我的祖国》

江津网讯(记者 贺宝胜 通讯员 钟邹俊逸)“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8月26日,白沙镇团委联合高屋社区团支部组织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宣讲”主题团日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和动人歌声中拉开序幕。

一场朝气蓬勃的微型宣讲会在活动现场展开。5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针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大变化大发展,畅谈共青团员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主义情怀,号召在场的团员青年们将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成长实践中,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中,白沙镇团委负责人带领团员青年们紧握拳头,庄严地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的洗礼。“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随后,大家唱响团歌,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表达着自己对共青团的热爱和为美好未来而奋斗的决心。

当天,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张爷庙抗战历史文化陈列馆,一边认真倾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展出图片,共同追忆难以忘却的抗战岁月,共同缅怀抗战英烈爱国救亡的不朽功勋。

活动结束时,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勇但历史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青春华章。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白沙镇团委还将继续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事件为契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广泛开展开展形式多样、亮点纷呈的团日活动,带领全镇团员青年们“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展现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和激励共青团员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


团员青年与现场群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重温入团誓词

齐唱团歌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8-26 17:3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