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结对共建促发展 江津为非公企业装上“党建引擎”

2019-08-28 17:42    来源:江津网
2019-08-28 19-2

江津网828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今日下午,2019年全区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江津区行政中心1826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通报江津区贯彻落实《意见》任务分解方案及行业机关领域党组织与非公党组织结对共建有关工作,并对全区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充分发挥非公党组织助推非公企业的重要作用,根据《重庆市抓党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十条措施》有关要求,江津将开展区级机关、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党组织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中粮粮油工业(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重庆江记酒庄有限公司党支部等28家非公党组织与区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中国银行江津支行党总支、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等26家区级机关、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党组织结对共建。结对双方将共同开展“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党员交流等活动。有关区级机关、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党组织还将为非公企业开展业务宣讲、政策培训等服务,并在政策范围内,优先向结对共建非公企业提供政策支持、融资贷款和合作项目;同时,指导帮助所结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及时收集并协调解决非公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8-28 17:4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