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重磅!江津和阿里云“联手”了!

2019-08-29 14:07    来源:江津网
2019-08-29 19-2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唐大军出席新闻发布会。

江津网8月29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 罗美慧)大数据、智能化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昨日,数智重庆•全球产业赋能创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智博会发布中心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大赛线下评审、路演、颁奖等环节将在江津举行。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江津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长期性赛事,每年一届。首届赛事由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承办,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赛程包括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大赛线下评审、路演、颁奖等环节将在江津双福进行。

大赛分为智能算法赛(命题式竞赛)和应用创新赛(开放式竞赛)两个赛道。智能算法赛侧重于通过数据算法模型,遴选行业痛点解决方案,提升社会效率;应用创新赛选题围绕视觉计算在行业中的应用展开,侧重于核心技术、应用效率、行业价值等。

大赛将面向全球开放,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互联网企业、创客团队等可报名参赛,参赛团队不仅有机会获得高额奖金、风投机会,更能通过解决制造实际痛点,促进科技创新和关键成果落地转化。

8月28日起,参赛者可登录江津区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jiangjin.gov.cn/),阿里云天池大赛官网(https://tianchi.aliyun.com),或者微信公众号“数智重庆大赛”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区领导唐大军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8-29 14:0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