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又有大动作!智能视觉产业基地落户江津双福!

2019-08-29 15:23    来源:江津网
2019-08-29 19-2

发布会现场。

江津网8月29日讯(记者 涂普健 罗美慧 叶子龙)昨日上午,重庆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op Smart”)“行业应用双眼智能眼镜发布会”在重庆国博中心中央登陆大厅东序厅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Top Smart将在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建立“全国第二总部”,最终结算在双福。

据了解,上海翊视皓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Top Smart)隶属于台湾佐臻集团,是全球量产商用的智能眼镜整机系统提供商,已成为谷歌、微软、联想、爱普生等全世界几款已经量产商用的智能眼镜产品之核心模块方案提供方。

该企业预计累计投资5亿元,入驻江津双福工业园财富中心大楼,建设智能眼镜产业规模化及重庆智能视觉应用产业基地。该基地一期规划面积2300平米,二期规划预留面积不少于6000平米,未来入驻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占地约30亩。

项目包括智能眼镜芯片设计开发,智能眼镜穿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Top Smart在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建立“全国第二总部”,最终结算在双福。重点建设智能视觉应用展示厅、技术支持中心、五大系统研发实验室(包括光学、声学、无线、传感、3D显示)等,同时引入中国中车智能眼镜联合研发中心、EPSON认证增值服务中心等。

该项目将以重庆为中心,研发并提供行业定制化方案,将智能眼镜及智能视频应用在全国进行推广落地,同时引进不少于30家的智能眼镜上下游及关联企业,共同入驻培育智能视频产业基地,预计未来培育产业基地产值将超过50亿元。

Top Smart CEO李传勍表示,“Top Smart绝不仅仅是狭隘的智能眼镜制造商,更是虚实交互体验的耕耘者,是人类和计算机交互方式进化的推动者。” 在谈及AR智能眼镜的应用价值,李传勍强调目前是 “解放双手、第一视角”,未来将是“时空穿越、虚实融合”。

区领导李勇出席发布会。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8-29 15:2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