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程志毅率队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2019-09-02 09:08    来源:江津日报
2019-09-02 19-1

江津网报讯(特约记者 龙春梅)8月30日,区委书记程志毅率队到区经济信息委、区法院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开祥参加调研。

当天,程志毅实地查看了区经济信息委党员活动室、党建长廊等党建阵地建设,询问了党组织活动开展、党员精准扶贫工作、党员管理及发展等情况,走访了区法院党建活动室、劳模工作室、可视化数据中心等,听取了区经济信息委和区法院负责人有关机关党建领导责任清单、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程志毅对区经济信息委、区法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区经济信息委要进一步增强党建活力,延伸党建工作内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选树典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机关和行业中凝聚起创先争优的正能量,助推江津工业经济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希望区法院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将党建贯穿整个审判执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扩大党建品牌效应,努力形成更大影响力。

程志毅指出,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坚持“一把手”带头抓、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领导干部率先示范抓,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程志毅强调,要真正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突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着力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要抓好阵地建设,除做到“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载体、有制度、有记录”等基本要求外,还要结合工作实际、业务特点,“量体裁衣”打造特色活动阵地,让党员更有归属感。要丰富日常活动,除做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常规动作外,还要结合脱贫攻坚、“三城联创”等全区重点工作,创造性建设一批“干部认同、群众满意”的党建创新项目,以党建工作的提升促进服务发展本领提升。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02 09:0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