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区政协十六届三十三次主席会召开

2019-09-02 11:02    来源:江津网
2019-09-02 19-3

江津网9月1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 8月30日,区政协十六届三十三次主席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白沙镇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发展的情况通报和增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活力,促进现代农业园区高质星发展的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在听取白沙镇产城融合、文旅融合发展的情况通报后,王君成指出,白沙要立足全区发展大局,全方位审视自身功能定位,增强对津西、津南片区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相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深入挖掘白沙镇历史人文资源,突出重点、深度包装旅游项目,培育壮大文旅产业,着力提升业发展水平。要将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在听取增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活力,促进现代农业园区高质星发展的情况通报后,王君成指出,农业是我国国民经济的基础,对于促进全面协调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至关重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措施,各司其职、奋力创新,扎实做好乡村振兴战略试点,大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提速农村“三变”改革,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真扶贫、扶真贫,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发展,在产品质星和科研上下功夫,延长产业链,发挥好市场主导作用,维护好江津农业品牌,合力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委员活动小组年终考核方案》等议题。

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涂景洪、李世友、谭厚国、李祖琪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02 11:0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