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2019-09-02 20:27    来源:江津网
2019-09-02 19-3

江津网9月2日讯(记者 贺宝胜 郑江黎)9月2日,江津区委宣传部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组织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相关内容。

会议原文学习了《条例》、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及中宣部负责人就《条例》答记者问等相关内容。与会的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条例》是我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历史背景,深刻把握《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不遗余力地推动《条例》贯彻落实;要将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及督查落实,学深吃透把准《条例》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赖流英  2019-09-02 20:27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