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边督边改真抓真改 江津进一步补齐环保基础设施短板

2019-09-03 17:13    来源:江津网
2019-09-03 19-3

江津网9月3日讯(记者  贺宝胜 施婉莹)9月2日,江津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群众投诉案件集中督办会,通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情况和转办群众投诉办理情况,深入解析、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7月12日至8月12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入驻重庆督察。对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举报投诉问题和下沉督察等交办的问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边督边改、真抓真改,群众投诉案件全部办理并进行了回复和公示,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环保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补齐,江津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是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载体。江津区各镇街、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江津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拿出过硬办法,采取过硬举措,持续用力、连续作战,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后续工作;要紧盯重点关注问题、生态敏感区域和回访不满意的问题,上下联动,持续深入推进整改;要始终坚持信息公开,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长效管理;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环保责任,突出重点领域,加强宣传引导,持续改善江津区生态环境质量,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江津。

江津区副区长刘晟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03 17:13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