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这4类重点不文明行为,江津人要注意了!

2019-09-05 09:21    来源:江津网
2019-09-05 19-3

江津网9月5日讯(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昨日下午,江津区创建国家卫生区4类重点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会议在区疾控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9月10日起,江津区将在全区各镇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广泛开展4类不文明行为集中长效整治行动。

据悉,为切实引导市民摒除生活陋习,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镇卫生居住环境,江津区将对“车窗抛物”、“不文明养犬”、“高空抛物”、“学生及其家长乱丢乱吐”这4类重点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长效整治,并将上述不文明行为纳入“最江津”问政平台,切实提升全区人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确保国家卫生区创建成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拿出具体方案,集中治理不文明行为;要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协同责任、内部责任、属地责任,敢于依法动真碰硬、严罚治乱;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媒体报道、载体宣传、行业宣传,组织开展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广泛动员广大市民参与到整治活动中来,引导市民自觉抵制社会不文明现象,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城市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许京梦  2019-09-05 09:2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