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扎实开展包片包项工作 全面巩固创国卫成果

2019-09-05 17:16    来源:江津网
2019-09-05 19-3

江津网9月5日讯(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为进一步推动解决几江片区、居民住宅区创卫重难点问题,今日上午,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带队召开区领导包片包项创卫工作现场会议。

李远杰一行先后察看了几江街道三九厂,荣华物业A区、B区,金科世界城,长城路师部门诊及幼儿园,长城路周老六刨猪汤后面老旧楼院和几江街道相府路106号(市府家属院)等地的环境整改情况,现场研究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 安排布置依法拆除违章建筑,清除整治乱堆乱放,疏通整理管线电缆等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创国卫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李远杰指出,相关部门要联合社区重点整治包片区域内的脏乱差现象,突出重点,在治“乱”、治“脏”上下功夫,进行创卫工作全面自查,做到既治“表”又治“里”;要统筹兼顾、团结协作,做到有担当、有作为,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要抢时间、抓进度,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作为,把创卫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各牵头单位要明确分工,严格奖惩,使创国卫工作形成干部带头、群众理解并积极参与的全民运动。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05 17:1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