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垃圾分类怎么分?江津这场培训会告诉你!

2019-09-05 17:32    来源:江津网
2019-09-05 19-3

培训会现场。

江津网9月5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垃圾分类工作时一个文明习惯的养成,要坚持持久地做才能养成良好的习惯……”昨日,江津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在区行政中心102会议室举行。各部门、镇街(平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21个成员单位等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50余人参加培训。

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办副主任易宏志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由区城市管理局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旨在全面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管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

认真记笔记。

培训会上,邀请了重庆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办副主任易宏志进行授课。易宏志用PPT展示具体详实的数据和图文资料,配以生动的短视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背景形势”“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的目标任务”“垃圾分类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垃圾分类重点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同时,重点讲解了区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任务分工建议。实用有趣的讲解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05 17:32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