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今天,江津这群小学生感动了好多人!

2019-09-11 17:16    来源:江津网
2019-09-11 19-3

“新时代好少年”合影。 记者 罗美慧 摄

聂帅精神进校园。记者 罗美慧 摄

江津网9月11日讯(记者 涂普健 罗美慧)今日,江津区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聂帅精神进校园活动在东方红学校举行,共有10名中小学生获评“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经区内学校推荐、网上展示、评审会综合评审,决定授予刘坤朴、万子幸、罗斌元、刘溪萌、阮诗涵、罗浠睿、张芷琳、丁小月、何志强、陈小倩10名学生“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颁奖现场,孩子们接过奖状,脸上写满了自信。此次受表彰的学生中有的多才多艺,品学兼优;有的孝顺懂事,关爱老人;有的命运坎坷,却不甘放弃……虽然是稚气未脱的青少年,经历却不简单,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着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诠释了江津区“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

“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聂帅精神进校园”活动。

江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参加发布会。

2019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刘坤朴 江津区四牌坊小学校

万子幸 江津区菜市街小学校

罗斌元 江津区向阳小学校

刘溪萌 江津区几江实验小学校

阮诗涵 江津区罗坝小学校

罗浠睿 江津区东方红学校

张芷琳 江津区珞璜小学校

丁小月 江津区特殊教育学校

何志强 江津区实验中学

陈小倩 江津区第四中学校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胡佳兴  2019-09-11 17:16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