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理论知识+实岗锻炼” 江津94名干部“开学了”

2019-09-17 14:11    来源:江津网
2019-09-17 19-3

开学典礼。记者 叶子龙 摄

江津网9月17日讯(记者 易志慧  叶子龙)今日上午,江津区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邹云生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分为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3期)和科级中层干部培训班(第6期),94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将在此进行1至2月的学习培训。教学内容体系主要分为三大基础版块,分别是“理论武装与发展战略”、“党性修养与公仆意识”、“领导素养与能力提升”。在培训过程中,学员不仅能学习到丰富的专业知识,还能自主策划、全方位参与实岗锻炼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在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开学典礼上,邹云生表示,进入党校学习,是一次增强理论素养、升华党性修养、提升知识能力的难得历练。要抓住重点用心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注重系统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发挥党校优势,深入推进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把学习培训成果带回单位、带到岗位。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17 14:11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