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江津区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17 17:15    来源:江津网
2019-09-17 19-3

江津网9月17日讯(记者 贺宝胜  罗美慧)9月16日,江津区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区政协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君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程志毅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目的相关内容。区政协机关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围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王君成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学习教育一以贯之,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要把调查研究一以贯之,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要把检视问题一以贯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把整改落实一以贯之,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参加主题教育,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干起来。王君成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参加对象,做好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化细化安排,注重工作统筹协调,更好地展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风采、新风貌。

区领导杜长志、李远杰、欧应刚、涂景洪、李世友、李祖琪、罗凉鹰出席会议。区政协原主席王忠德应邀列席会议。区委巡回指导六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17 17:15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