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民革江津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

2019-09-18 14:24    来源:江津网
2019-09-18 19-3

江津网9月18日讯 (记者 贺宝胜 龙雨馨)昨日下午,民革江津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江津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主委李祖琪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精神,万鄂湘在民革十三届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江津区民革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民革界别小组成员、民革江津区委征文比赛获奖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祖琪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建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让全区民革党员在复杂的环境面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和展现出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激发新型政党制度的澎湃活力,在新时代展示民革新面貌,彰显民革新作为。

李祖琪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民革江津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建立主题教育活动联席会议,统筹安排、协调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创新活动载体,梳理一批先进典型、挖掘一批民革故事,利用新媒体加强宣传引导;要健全学习制度,建立学习档案,记录学习成果统一汇总管理,使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经常化、制度化,让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取得成效。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18 14:24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