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什么赛事这么精彩? 吸引全国600余名选手齐聚江津

2019-09-20 17:59    来源:江津网
2019-09-20 19-3

参赛队伍。记者 陈玲 摄

江津网9月20日讯(记者 易志慧 陈玲)今日,江津区第十届“帅乡杯”门球邀请赛在江津区南桥头门球场开幕,来自全国各地600余人参加赛事。

开幕式现场。记者 陈玲 摄

来自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的64支参赛队伍600余人,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进行5人制团体赛和双人赛的比拼,最终角逐出团体赛前八名和双人赛前五名。

激烈比赛。记者 陈玲 摄

为什么“帅乡杯”能吸引这么多队伍参赛?据了解,江津区“帅乡杯”门球邀请赛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先后有18个省市区874支门球队前来参赛,“帅乡杯”已经成为中国门球协会备案的国内区域性传统门球赛事,同时也是江津的品牌赛事。在开幕式前还举行了邀请赛组委会、技术会专题会议,全国各地的优秀球队在会上交流经验,共同地推动门球事业的发展。

区领导秦敏、段祥、李远杰出席开幕式。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李思萱  2019-09-20 17:59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