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津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集中充电

2019-09-21 21:38    来源:江津网
2019-09-21 19-3

培训现场。 记者 郑江黎 摄

江津网9月21日讯(记者 涂普健 郑江黎)9月2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江津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培训班在区委党校2楼多功能厅开班。全区各镇街宣传委员、文化站站长,有关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区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科级以上干部等共计260余人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出席活动并讲话。

区网络传媒中心杜文飞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龙华镇乡土宣讲员邓雅文现场微宣讲展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记者 郑江黎 摄

此次培训为期1天,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解读辅导,又有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和宣教工作、网信工作、文化和旅游工作等业务培训,14名镇街宣传委员及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机关干部代表还现场分享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心得体会,来自双福街道、夏坝镇、龙华镇的3位乡土宣讲员也上台为学员们进行“学习新思想 点赞70年 建功新时代”微宣讲展示。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功底,提高了业务水平,切实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区委宣传部蒋书文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秦敏强调,全区各级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思践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吃透把准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对标对表《条例》,不断整改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把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聂帅馆漆梅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他要求,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立足时代方位,着眼形势任务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为抓手,认真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好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发挥表率,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新成果新成效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为江津区文明村镇代表授牌。 记者 郑江黎 摄

为获评江津区文明单位代表授牌。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几江街道伍艳婷交流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区委网信办周婷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区广播电视台邓冰鑫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区文化旅游委邓铃交流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区新闻社郭开星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双福街道乡土宣讲员张何蕾现场微宣讲展示《学习强国有你有我》。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吴滩镇杨勋交流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夏坝镇乡土宣讲员周侯印现场微宣讲展示《祖国辉煌我骄傲》。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夏坝镇曹燕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德感街道袁孝云交流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慈云镇戴佳利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朱杨镇吴俊分享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珞璜镇夏雪交流心得。 记者 郑江黎 摄


【新闻热线】47588101(办公室) 47588102(新闻部) 47588107(网络电视台)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

总编辑:涂普健  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  编辑部主任:李皓  编辑:罗梅  2019-09-21 21:38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